close

昨天是赫宰26歲大壽之日(台灣算法是25歲)

雖然他人現處台北, 但有如咫尺天涯般遙遠

在首爾時若想念他便可跳上地鐵去見他一面, 即使隔著玻璃吹著寒風也甘之如飴

但如今他身處台北, 只有上節目趕通告時才有可能從層層人牆中看上一眼

對於外面雨聲不停及沒剩幾日就要考試的我來說, 心中煩悶只能在心中祝他생일 축하해~

所幸7點的大好人節目是SJM特輯, 在這一小時中我完全是失去理智心花怒放

尤其是赫宰教大好人跳舞時那份認真和執著, 我在心底默默說了一句"真不愧我愛你"

感嘆光陰似箭, 幸福的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

到了晚上九點, 握著滑鼠的手不由自主的將KONG點開, 期盼熟悉身影的出現

當然, 身處台北的他不會為了兩小時的廣播節目飛回首爾

看著利特和大雲的開場介紹今天是2011年4月4日, 我的心卻微微泛酸...

熟悉的人於該出現的日子卻沒有出現......

接著利特CALL IN給身處台北的赫宰,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, 通訊也變差了, 斷斷續續

但聽到他的聲音出現在KTR裡, 還是有股說不出的感動和興奮

前日聽到赫宰不適應台灣的飲食, 生日不知是怎麼過的

可能是年紀大了, 我不期待他會有個盛大的生日派對, 只希望他可以人在異鄉卻不感到不安及不便

生日快樂, 李赫宰~ 愛你的心不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666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